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UNIS清华紫光”亮相国际消费电子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5:3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2005-07-12(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在中国青岛召开的国际消费电子展(Sino-CES)上,清华紫光(000938)携众多新技术、新产品参展并以全新标识“UNIS清华紫光”全新亮相!

  作为第一个先后被中美官方推介的中国电子展会,Sino-CES由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部、山东省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电子商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引入CES品牌、资
源及其成熟的展会组织和服务经验,以期共同打造亚洲地区最大、最专业的国际化消费电子展览会,搭建国内、外企业之间横向交流的桥梁以及企业市场宣传、推广的大舞台。

  清华紫光在展会上隆重推出了“UNIS清华紫光”的全新标识,也昭示着清华紫光在本土化基础上踏上其国际化征程。

  清华紫光将依托清华大学的科研优势,结合自身的技术创新能力,大手笔投入国际化运营资源,在研发、生产、营销、服务、品牌等各关键领域进一步深化发展,逐步把先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拳头产品推向世界,以自主技术重拳出击国际市场。

  2005年中国青岛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3C融合与无缝生活”为主题,为了积极迎合这一全球消费类电子产业发展新趋势,清华紫光以“UNIS——生活有你更精彩”为主题,展示其自主研发的新产品,清华紫光在本届博览会上的展位位于展会一层,展区设计大胆新颖,时尚展品琳琅满目。

  从作为“Unis”品牌扛鼎之作的世界首款64位笔记本电脑“紫光之星”到细分市场代表作的新一代女性笔记本“月光百合”U2,从长期积累的图形图像技术到与自主研发并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彩色大幅面扫描仪,从清华之星系列家庭教育电脑到新视线V系列家庭主流电脑,从新视线S系列家庭无线多媒体娱乐中心到紫光文行系列商用电脑,从精良的图像处理软件到与GE合作研制成功数字化彩色肠胃检测仪,从20多种通用耗材到在国内当之无愧第一品牌的紫光光盘,从手机研发的技术骨干团队到堪称国内最小的GPRS摄像头手机“unis90”,从产品到应用,一面以彰显“UNIS”品牌标识为基调的巨型“产品墙”,引来了无数人的驻足和观赏,也把紫光全线的消费电子类产品展现的淋漓尽致。产品墙旁一座模拟二层生活区,更是形象展示了新技术在现代生活中的完美应用,消费电子产品与生活的完美结合,让人们切身体验到了“生活有你更精彩”的真谛。

  清华紫光总裁李志强说:“作为消费电子行业的优秀民族品牌,清华紫光此次以全新形象亮相200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是想让人们在感知清华紫光作为老牌知名电子企业的基础上,感知我们想成为跨国企业的全新生命力。随着‘UNIS清华紫光’全新标识的推出,清华紫光将不断努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多融合高新科技和创意内涵,同时又更符合消费者需求和喜好的优质产品。今年是清华紫光全面整合、深入发展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推进IT行业及消费类电子市场的和谐、健康、快速地发展。”

  除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外,清华紫光还将以街舞、古筝、T台秀等为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不仅展示了产品,而且彰显了“UNIS清华紫光”的时尚新理念,让人们在观赏演出的同时,感受清华紫光的创意科技带来的愉悦体验。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