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香港迪斯尼乐园宣布第一批旅行社合作商名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5: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2日电 香港迪斯尼乐园近日宣布第一批旅行社合作商名单,他们将在吸引海外游客9月12日后入园游览方面担当重要角色。

  据了解,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国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顺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携程翠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名列其中。

  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旅游业界网络包括香港及区内的旅行社和国际航空公司。他们将与乐园紧密合作,为亚洲地区旅客设计并推荐旅行团。

  香港迪斯尼乐园市务及销售副总裁陈敬考表示:“旅游业界在我们整体销售渠道当中担当重要角色,让我们能与世界各地更多的游客接触,为海外游客提供更多旅行团的选择。”

  香港迪斯尼乐园将继续扩展其区内旅游业界网络,满足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旅行社、自由行旅客及企业活动的需要。

  除了与旅游业界紧密合作外,香港迪斯尼乐园还设有其他销售渠道,让本地及海外的游客能方便快捷购买乐园门票。游客可以登录香港迪斯尼乐园网站预订门票,也可以致电香港迪斯尼乐园订房热线预订包含门票及其中一家迪斯尼酒店住宿的迪斯尼之旅。游客还可以根据当日门票出售情况,在香港迪斯尼乐园入口的售票处直接购票。

  香港迪斯尼乐园于2003年初开始建造,将于2005年9月12日开幕。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项目将包括迪斯尼乐园主题乐园及两间酒店。(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迪斯尼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