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泰国游三项优惠措施仅有3个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9:10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钟晨发自广州

  昨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公关经理王威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即将要对中国游客减免的签证费、航班落地费及离境税等三项费用,仍将按照程序于今日提交泰国内阁审议。如果获得通过,将通过泰国总领事馆下发通知,并和航空公司、旅行社等进行充分沟通。

  “至于实施时间仍待确认,而且当时提出三项计划时并不是永久性的,而计划减免的时间为3个月。何时实施、费用减免时间长短等必须要看泰国内阁的决定。”她同时透露,减免三项费用已经得到了大多数内阁成员的支持。

  专家认为,旅游产业是泰国的支柱型产业,自海啸后备受打击,至今没有完全恢复。泰国旅游局在中国加大推广力度,对中国游客减免三项费用等种种举措是为了拉动泰国旅游业恢复增长。

  “中国也是泰国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以前中国游客估计能占到1/4左右,而且暑假也是中国的旅游旺季。”

  泰国旅游局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倪密向记者介绍,去年由于海啸原因,泰国外来游客数量降至22万人左右,而今年泰国政府希望入境旅游人数恢复到80万人左右。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