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春秋鹰联两家民营航空本月次第起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9:02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陈姗姗发自上海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昨天获悉,国内首家获批筹建的民营航空公司——鹰联航空首批航线已获民航总局的批准,公司将执飞成都-深圳和成都-长沙-杭州的航线。鹰联航空的首架空中客车A320飞机将于本月14日运抵成都,公司媒体公关部工作人员谭小姐称,公司有望本月首飞,但首飞城市还未最终确定。

  这是继春秋航空后,国内获批航线的又一家民营航空公司,这两家公司都将于本月实现首航。

  昨天,春秋航空正式开通了其在线订票系统。记者查阅该系统发现,春秋航空把首航地点定在烟台。今天,春秋航空的第一架空中客车A320飞机将运抵上海,这架飞机从18日开始执行春秋航空的“处女航”。

  根据春秋航空在线订票系统的标价,记者发现,相对于国内其他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春秋航空票价略微便宜一些:机票分A舱、B舱和儿童舱,先买票的成人将先得到B舱座位。以本月18日上海-烟台航线单程为例,上海-烟台全价票为790元,春秋航空A舱门市价为550元,网上支付价为500元;B舱门市价为510元,网上支付价为460元;而儿童舱的门市价和网上支付价均为400元。因此总的看,折扣在6折上下。而上航和国航18日当天该航线的票价均为7折550元,东航则为8折。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