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国泰拟设立航空博物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5:3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大公报讯】为庆祝公司成立六十周年,国泰航空已展开设立航空博物馆的筹备工作,现正由专业博物馆设计及管理人员负责向不同部门搜罗展品。

  据介绍,整个博物馆的设计以飞行体验为概念,由办理登机手续到航机起飞、机上服务及抵埗等,每个主题均以影片、照片、交互式展品及其它有纪念价值的物品,展示该公司由1946年9月24日创立至今的故事。

  国泰市务部、工程部、机舱服务部、航务部及企业传讯部正忙于从旧档案中搜集资料。负责博物馆项目的物业及服务支持部经理杜义表示,该博物馆的成功取决于同事借出的珍藏品。

  他说︰「公司的历史除了由一项接一项的里程碑组成外,也是同事与其一起成长的岁月见证,这个博物馆诉说的也是他们的故事。相信许多同事都珍藏了许多珍贵的旧物品,希望他们踊跃捐赠,我们会作出适当的分类及整理,展出后物归原主。」

  据悉,该博物馆将设在国泰城二楼,由「百味坊」改建而成,开放予国泰员工及来访国泰城的贵宾及学生参观。(来源:大公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