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法航一架班机被美拒绝入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4:11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法国航空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被美国拒绝入境的法航客机经检查无任何问题后已经再次启航。这架航班号为AF050的法航班机是8日下午从戴高乐机场起飞的。两小时后,美国方面通知法航,该客机上载有一名身份可疑的乘客。出于安全角度的考虑,美国拒绝该客机入境。这架班机的目的地是美国的芝加哥。

  这名法航发言人还透露,有一部分乘客在检查结束后已经改乘其他班次的飞机。

  法国警方透露,这名可疑乘客是美国反恐黑名单上一名约旦人的兄弟。但经过检查,这名乘客以及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都没有携带任何违禁物品。他所持的美国护照也是真的。对于这架飞机的检查也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此后,这架班机得以再次启航。

  本月7日,英国首都伦敦发生系列爆炸,造成50多人死亡,700多人受伤。欧美很多国家随后提高了安全警戒级别。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