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保险机构要求基金公司自购封闭式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8:27 21世纪经济报道

  保险机构要求基金公司自购封闭式基金

  近日,中国人保、中国人寿等数家保险机构联手拟定了一项文件,目前已发送至各大基金公司。该文件要求基金公司以自有资金购买旗下的封闭式基金,以体现基金公司对封闭式基金的信心,增强封闭式基金的流动性,并提振市场对封闭式基金的信心。

  泛亚洲债券基金于港交所挂牌上市

  泛亚洲债券基金,即沛富基金(2821.HK)7月7日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这是首只在香港挂牌但可买卖中国内地债券的基金。沛富基金以IIC(International Index Company Limited)编制的泛亚洲指数(iBoxx ABF Pan-Asia Index)为投资目标。道富环球投资管理(新加坡)公司为该基金的管理人。

  银华保本基金首次分红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银华保本增值证券投资基金将于近期实施成立以来的首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05元。

  交银基金8月上马

  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筹备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中国证监会专门小组即将赴上海对公司的筹备情况作检查验收,7月底以前,设立申请的批复就会下来。上个月,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已获得了银监会的放行,预计8月开业。

  刘士余:工、交、建三行7、8、9三个月发产品

  央行行长助理刘士余7月5日在出席工银瑞信基金公司开业典礼时明确表示,在7、8、9三个月,作为有关部门繁荣股市的措施之一,工行、交行、建行旗下的基金公司将分别推出首只基金产品。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