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美报说我三类服装品已经或接近达到美进口限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0:3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9日电据美国《华盛顿时报》9日报道,被美国政府设限的三类中国服装产品的输美数量目前已经或接近达到美国方面设置的年度进口限额。

  报道援引美国海关和边界保护局8日公布的数据说,中国对美国出口的针织衬衣和内衣裤数量8日已经达到今年的限额,裤子数量也已接近限额。进口商在明年1月之前不能再从中国进口这几类产品。

  报道还援引美国全国零售联盟副主席、国际贸易法律顾问埃里克·奥特的话说,美国主要零售商预计中国产品可能在夏天达到进口限额,已准备从别的国家进口这些服装产品。

  报道称,在今年头4个月里,美国从中国进口的服装产品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9%。针织衬衣、棉质裤子和内衣裤的进口量在今年头6个月里增加了10倍多。

  今年5月,美国政府决定对上述三类中国服装产品重新实行配额限制。这三类中国产品进入美国市场的数量今年最多只能增长7.5%。(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