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我国赴欧洲的旅行团并没受到伦敦爆炸明显影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22:4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记者今天从国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英国伦敦的连环爆炸发生后,我国赴欧洲的旅行团并没有受到明显影响,7月中下旬即将出发的中国公民赴爱尔兰首发团和赴英国旅游首发团仍将成行。

  在中旅总社的一间门市,记者碰到了一位来办手续的张小姐,她将于8月参加一个欧洲旅游团。

  张小姐:有一点点担心,但是我觉得不会那么倒霉吧,就赶上(恐怖袭击)了

  中旅总社有关负责人表示,爆炸事件发生以后,他们的欧洲旅游业务并没有受到明显影响,各欧洲团仍在正常进行招募。

  中旅总社出境部策划处处长顿继东: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游客明确提出退团

  不光是中旅总社,国旅、港中旅等旅行社目前都没有游客提出退团。

  记者从英国旅游局了解到,目前,于7月19号出发的中国公民赴爱尔兰旅游首发团和7月24号出发中国公民赴英国游首发团的组织工作仍在正常进行,这两个团还没有被取消。

  今天 外交部提醒旅英中国公民应该注意安全,在伦敦出行时尽量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如地铁、公交或出租车。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