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扬子江快运开通浦东至曼谷航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6:3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7月6日,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曼谷货运航线首航成功。

  据了解,执行该航班的为B737-300货机,该机于7月6日晚21:50分从中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经4个多小时飞行后于次日凌晨2:05分抵达泰国曼谷。目前,该航班每周3班,分别为周一、周三、周五,以后还会随着市场的发展情况逐渐增加航班班次。

  据悉,自2005年来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已先后开通了五条中国至亚洲周边国家的定期航班和定期包机航班。在此之前,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已经成功运营了烟台——汉城,浦东——深圳——克拉克——深圳——厦门、浦东——马尼拉,深圳——达卡货运航线,而曼谷航线的开通无疑将进一步完善扬子江快运在亚洲地区货运航线网络的布局。

  作为专业的航空货运公司,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经营货运航线已有近3年的历史了。期间,该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安全运营记录。迄今,该公司开通的国内外货运航线已达数十条,主要飞经的城市有上海、青岛、烟台、北京、天津、厦门、杭州、深圳、西安、乌鲁木齐以及国外的汉城、克拉克、马尼拉、达卡、曼谷等。

  作者:龚良华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