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1公里完全配套就为了享受生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08: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也许,你可以选择住在所谓的高档纯住宅里,但必须要学会忍受花半小时才能买到一瓶酱油的痛苦;也许,你可以选择住在郊区的别墅,但必须学会承受半夜在城里喝完酒还得开上1小时的车才能到家的危险。但在优品道,你什么都不用担心,那里有1公里完全配套。

  博瑞地产开发的优品道自去年11月正式亮相以来,其傲人的业绩震撼业内外。为了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优品道,6月26日,博瑞地产在优品道售楼中心举行了一场轻松惬意的“优
品道客户冷餐酒会暨产品推介会”。上海日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宋照青先生以及L&A加拿大奥雅园境师事务所的负责人李宝章先生,就优品道的建筑规划设计以及园林景观设计向购房者做了生动详实的介绍,同时阐述了优品道完美配套将带给业主们的生活享受。

  宋照青介绍,个人是社会的一员,具有不可磨灭的社会性。在国外发达国家流行过一段时间“住在郊区”后,又开始了新都市主义的观念,纷纷返城,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人们觉得,在自己的生活中,方便的生活配套实在是太重要了,如果仅仅是因为买一瓶酱油,就要开车来回花上半小时,那样的生活是无论如何也称不上享受的。

  因此,优品道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在整体规划中引入了目前发达国家先进居住区开发经验,用造社区的手法来造住宅,率先提出了“1km全配套社区”开发理念,即利用社区完善的配套在1公里范围解决居住人家生活、休闲、娱乐的所有需要。占地413亩的优品道拥有133亩的配套,配套成本占工程建设总成本的10%以上!而一般的项目的公建配套只占工程建设成本的2~3%!在优品道,包括健康配套、教育配套、购物配套、休闲配套甚至办公商务,业主能在5分钟内到达满足自己90%以上的日常生活需要的场所。这样的规划不但让业主可以充分享受生活,还可以避免越来越严重的汽车尾气污染所带给城市环境的污染以及市区交通阻塞。(龙浩李佳芸)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