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华立国际在泰国成立新合资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4:3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重庆2005-07-06(中国商业电讯)——近日,杭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马雪峰总裁等一行三人在华立(华立控股,000607)与华立国际肖琪经总裁签署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该协议是华立国际在海外又一个重要的投资项目,标志着华立国际跨入电力产品业,开始生产除电表外的相关电力产品。

  电力产品行业作为华立国际的一个新的发展方向,肖琪经总裁从二年前就开始关注这
个行业,并成立电力产品部,开展小型断路器、塑壳断路器、熔断器、避雷器等整机或零部件产品出口业务。2004年电力产品累计出口约30万美元,2005年出口比去年同期已有大幅度提高。

  为了华立电力产品业更快的发展,华立国际和杭申集团多层次接触商谈,达成共识,共同投资在泰国成立“华立杭申(泰国)电气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准备制造和销售高低压电气成套设备,电气元件和智能电器开关等产品。计划总投资额为600万元,华立占51%股份,为大股东。杭申集团占49%股份。按协议要求,合资公司准备在今年9月底开始正式投产,开始生产“HOLLEY”牌断路器产品,预计在2007年销售可达到1500万元。

  华立国际开拓国际市场的步伐越走越快,目前华立国际在境外设立的公司已达到9家。华立泰国电气公司的产能扩大,正在进行增资扩股,同时相继成立了香港公司,印度公司。华立杭申(泰国)电气有限公司的成立,将为华立开拓一个新的平台,一种新的模式。华立将与合资伙伴一起共同打造双赢的局面。为华立国际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