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海尔三超直流双新风空调入选“十大炫酷产品”称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4:19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5-07-06(中国商业电讯)——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生活质量的追求,家电产品日益成为点缀现代生活的艺术品,超薄时尚外观已经成为家电发展的流行趋势。日前,新华社权威媒体《经济参考报》对“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展出的家电产品进行权威评价,推出“2005夏季中国家电十大炫酷产品”,首次亮相于SINOCES的海尔(600690)三超直流双新风空调,以16cm超薄绚丽外观,以及11项自主知识产权,赫然成为空调产品中唯一获此项殊荣的品牌。

  评审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海尔三超直流双新风空调不仅是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最多的空调,仅新增发明专利、外观设计等就达11项,最大的亮点就是创造性地取得技术突破,彻底解决了空调界超薄与高效不能共存的难题,采用了全球首创的自动开关结构设计与国际领先的直流变频技术,高效省电60%的同时,内机厚度仅为16cm,比普通空调减少了1/4,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不仅如此,该款空调采用世界唯一的全热双向换新风技术与航空动力技术,不仅能让室内外空气自由流通,双倍清新,而且达到24分贝超低音运行,以红、蓝、绿、银四色时尚彩屏外观为消费者创造出时尚、健康、高效、恬静的舒适空间。

  有关专家指出,海尔三超直流双新风空调的问世,将我国空调向时尚、超薄方向推进了一大步,不仅在卓越的产品性能基础上,改变了传统空调产品单一、笨重的形象,同时也将促使家电厂商在技术层面上不断创新,以满足消费者为出发点带动空调界整体升级。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