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长沙尽力支持湖南财专申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0:4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梅克保等省、市领导到湖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现场办公,解决该校在申报升格本科院校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尽力支持该校的申本工程。

  梅克保和省财政厅厅长李友志,市委副书记、市长谭仲池,副市长徐湘平带领市有关部门及岳麓区负责人来到湖南财专,了解该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听取该校关于申本工作的
介绍。湖南财专是一所由省政府主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其前身可追溯到1933年创办的私立厚生会计学校和1951年成立的省税务干部学校,1979年拓址新建,为湖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应用型财经专门人才。经省政府批准,该校于2003年底正式启动申本工程,目前已在征地、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图书资料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现场办公会上,梅克保等省、市领导,市有关部门和岳麓区负责人纷纷为该校面临的具体困难出主意、想办法,表示要为该校申本提供优质服务和各方面支持,同时要求该校优化校园总体规划,把校园建得更好。

  梅克保说,湖南财专申本是件大事、急事、好事。要提升规划档次,注意总体规划的功能分区,讲究单体建筑的品位和档次。要抓紧拆迁安置,岳麓区责无旁贷,要挑起重担,派出得力干部搞好拆迁安置。要加强服务协调,明确一位市领导负责总协调,市、区各有关部门要狠抓工作落实,表态的承诺要坚决兑现。学校自身要抓好学科建设,挖掘亮点,体现特色。

  谭仲池强调该校建设要突出3个特色:生态园林、学校特色、人文精神,同时要建设标志性精品工程。李友志、徐湘平也分别对该校的申本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