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沈将逐步淘汰鞭炮生产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6:1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关凤祥) 今后,沈阳市对烟花爆竹等风险较大,安全生产难以保证以及严重污染环境的项目将一律不予审批。对现有的烟花爆竹生产企业也要逐步予以淘汰。

  记者昨日从沈阳市政府了解到,市政府日前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做出上述规定,旨在沈阳市建立起严格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市场准入制度,从严控制高危行业市场准入,逐步淘汰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和技术装备。

  按照规定,新设立和改、扩建的企业、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运输企业、道路客运企业、民用爆破器材生产企业、建筑施工企业,必须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技术标准和城市总体规划,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安全生产条件。

  在招商引资和开发项目中,严把安全准入关。

  凡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或发生重大以上伤亡事故的企业,一律予以关闭。

  据悉,沈阳市目前共有烟花爆竹生产企业6户,分布在新民市、康平县、辽中县、于洪区和新城子区。经销、批发企业15户,主要分布在各郊区县。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