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波音新任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纳尼上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 13:21 人民网

  人民网洛杉矶7月2日电 记者李文云报道:7月1日,波音公司董事会推选的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吉姆)·迈克纳尼正式上任。

  迈克纳尼现年55岁,从2001年以来,他一直是波音公司董事会成员。 他曾在通用电气公司(GE)担任过若干最高层管理职位,包括GE飞机发动机公司及GE照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亚太地区总裁等。

  迈克纳尼表示,要确保公司继续发挥员工的创新能量使他们能够不断研发尖端技术;确保公司通过提供出色的新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不断满足多方客户的需求,持续实现盈利增长。迈克纳尼说,他将非常尊重波音的领导团队和员工,使波音公司能够发挥巨大的潜力。

  迈克纳尼1949年8月22日生于美国罗得岛的普罗维登斯;他是耶鲁大学学士、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音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