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诺基亚校园领秀峰群雄逐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15:16 中国经营报

    作者:静怡 来源:中国经营报

  汇聚精彩、汇聚激情的2005年诺基亚校园系列活动——“诺基亚校园领 ‘秀’峰” ,经过两个多月激烈紧张的初赛和半决赛角逐,来自全国70所高校的三十多名最具领袖潜质的学生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下一轮“诺基亚校园领‘秀’峰素质训练营”的资格。

  与其说领“秀”峰挑战赛是一场比赛,倒不如说是一场燃烧激情、放飞梦想的青春晚会。每支参赛队伍均是经过层层选拔的精英团队,他们通过团队秀、个人秀、登峰造极大对决等诸多精彩环节,尽情地向评委及同学展示自己出色的领导才能和过人的综合素质,每个参赛队都通过比赛展现出良好的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各地区获胜的冠军队伍有:清华大学“拓拓队”、西安交通大学“CS-Team”、东北大学“西游记之队”、上海交通大学“Triple E”、浙江大学“CC News”、武汉大学“创业起步”、云南大学“刀尖上的舞者”、

  厦门大学“舞功队”、华南理工“一品天下”以及来自四川大学的“SOL”。获得地区冠军的各校队伍,均可获得由诺基亚赞助的3230手机作为奖励。

  在众多出色队伍中,清华大学名为“拓拓”团队的表现最为突出。这支队伍由经管学院的两名大三男生和新闻学院一名大二女生组成,他们开拓进取,努力超越自我,巧妙带出了“你,将领秀未来”的活动口号,最终成为清华大学的冠军队伍。经管学院经济系大三的学生叶华拓,他的奇思异想和现代舞蹈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新闻学院大二的学生姜晨怡亲自炮制的奶茶雪糕更让评委们倍感受敬,更令挑剔的评委们一时语塞。当晚评委印象最深的还是“拓拓”里的刘斯恩,评委评价他虽然表面上沉闷,不够幽默,但有着严谨的思维,雄辩的语言,灵活的头脑和睿智的思考。

  今年“诺基亚校园领‘秀’峰活动”的选拔标准主要集中在“激发团队潜能,展现自我风采”上,通过目标建立、团队激励、统筹策划、潜能发挥等环节,选拔有领导才能、勇于面对挑战的青年才俊,塑造和培养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令其懂得如何在团队中脱颖而出,并有效激励团队成员为实现理想迸发激情,挥写创意。

  各区半决赛除冠军队外,还评出赛区中最具领袖潜质的优秀学生选手,他们将获得参加“诺基亚校园领‘秀’峰素质训练营”的资格,在暑假期间参加为期4天的素质训练。全程12个项目将逐项考察个人的应变能力、领导能力、团队的协调能力,从而选拔出最具领袖潜质的选手参加2005年诺基亚校园领“秀”峰——终极挑战活动,最终争夺“最具潜质学生领袖” 的殊荣。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