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简单的乐趣:诺基亚推出七款全新手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15:03 中国经营报

    作者:雁芸 来源:中国经营报

  诺基亚近日在赫尔辛基和新加坡举办“Nokia Connection”大会,以“简单的乐趣”为标题,推出七款新手机。全新亮相的四款滑盖手机中包括面向WCDMA市场的3G手机诺基亚6280,以及目前功能最为丰富的诺基亚CDMA手机诺基亚6265。此外,诺基亚还推出了两款折叠手机和一款传统的直板手机。预计所有七款手机都将于2005年下半年上市(产品型号和功能

可能因市场而不同)。

  诺基亚6111:

  精致的GSM滑盖手机

  对那些期望获得体积小而功能丰富的产品的用户来说,诺基亚6111无疑是理想选择。时尚而经典的诺基亚6111采用了柔滑的滑盖设计,可流畅地展现手机键盘。它融合了精巧的外观和先进的技术,内置100万像素相机和闪光灯,支持6倍数码变焦。它的显示屏(128X160像素)最高可支持262144色彩色显示,可在肖像模式和横向模式下显示图片。GSM 900/1800/1900三频手机诺基亚6111不含补贴或税的零售价约为270欧元,预计将于2005年第四季度上市。

  除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诺基亚6111还支持多种全新的信息功能。只需一个按键操作,无线一键通功能就可让诺基亚6111的用户与其他群体或个人建立连接,而诺基亚Xpress声音信息可让用户与朋友、家人分享声音片段或问候。手机中的图片可通过多媒体信息、蓝牙或电子邮件与他人轻松分享。

  诺基亚6060:

  熟悉的技术 折叠型设计

  诺基亚6060为用户提供了完备的基本话音功能。它采用了充满魅力的折叠设计,证明了美丽的设计并不限于高端产品。闪烁的灯光可帮助用户检查手机的状况,同时也让诺基亚6060的外观更具现代气息。诺基亚6060是款双频手机(GSM 900/1800或GSM 850/1900),不含补贴或税的零售价约为140欧元,预计将于2005年第三季度上市。

  易于使用和用户熟悉的技术是诺基亚6060的亮点,此外它还拥有一系列先进的信息功能。它的大显示屏(128X160像素)最高可支持64k色彩色显示和大号字体,支出管理器应用则可帮助用户在移〈!〉动状态中监测自己的支出状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