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红牛投资在湖北兴建新生产基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6:28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05-07-01(中国商业电讯)——2005年7月1日下午,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湖北生产基地项目签字仪式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

  作为中泰建交三十周年纪念活动重点项目和大型中泰合资项目,出席签字仪式的贵宾包括中、泰两国有关领导。

  红牛中国公司从1995年12月创建以来,成功地把“红牛”这一世界第一能量饮料品牌引进中国市场,并发展成为国内领导品牌,年销售量超过2亿罐,同时跃居红牛各国家市场前五名。红牛是中国食品百强企业之一,曾获“中国最佳功能饮料企业”称号。十年来,红牛在中国迅猛发展,“累了困了喝红牛”的口号广为人知,对文化体育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大规模赞助更帮助其建立起良好的公众形象。

  位于湖北省咸宁市的红牛新生产基地,总投资达2.5亿元,产能达3亿罐(瓶),是红牛中国公司在海南厂、北京厂之后建设的第三个生产基地。预计全部投产后将使红牛在中国的总产能达到8亿罐(瓶)。

  红牛中国公司董事长严彬博士表示,湖北生产基地项目是迎接“红牛来到中国十周年”的重要工程,该基地将生产“红牛”系列运动与能量饮料,重点辐射广大的中西部地区,以进一步满足市场的需要,同时,将以该基地为中心,确立中部战略,构建全新、高效的与供应链和行销服务网络,进一步增强红牛的核心竞争力。

  严彬博士还强调,红牛增加在国内的投资,是基于对中国经济持续繁荣和奥运经济动力的信心,是红牛“新飞跃”战略的一个举措。红牛将依然为亿万中国人民添力加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红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