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旺季未来航空公司调整机票价应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5:0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因旅游旺季未如航空公司预料的在7月初启动,各航空公司纷纷调整给旅行社的团队机票价格,7月10日前的旅游价格将仍维持现状。

  南航旅游国内旅游中心总经理麦冠华介绍说,航空公司6月中旬给旅行社开出的价格中显示,整体机票价格从7月1日开始上涨,大部分线路涨幅均在2折左右。但由于旅游市场并未如预料的在7月初启动,航空公司紧急调整了升幅政策,将涨价日期推后到7月10日。

  麦冠华说,今年是新机场投入使用后的第一个暑期旺季,航空公司的运力比往年增加了30%-40%,机位的宽松使得控制旅游价格的最主要因素——机票价格的升幅不会如往年那么大,旅游团队的整体价格涨幅预计在15%左右。他预计,7月10开始的机票涨价,升幅也会控制在1折左右,所以今年的暑期旺季市场将创历年价格的最低。

  线路上,淡旺季区分明显的线路如新疆、西藏、九寨沟的涨幅会高些,淡旺季区分不明显的北京、华东、海南、云南等的涨幅会比较稳定,但所有的涨幅都会比往年低。长年旺线海南的涨幅最小,基本控制在200元以内。(来源:南方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