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新飞:科技时尚 内外兼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18:04 新浪财经

  冰箱是传统的“老三件”,近几年,随着新材料和新工艺的运用,新一代冰箱开始向时尚化以及具有高技术含量的方向发展,而外观也逐渐成了消费者选购冰箱的重要参照之一。新飞冰箱凭借外观上冷酷的科技感、炫丽的时尚感;功能上新飞领先世界的节能、健康科技;而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谈到新飞冰箱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冰箱品牌之一,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应该有两大

原因:

  客观上是消费者观念认识的改变,人们更加注重时尚和功能,尤其是节能,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家电所要考虑的主要因素,作为“国际化节能专家”的新飞在生产节能冰箱方面,一再完成技术突破,无疑是消费者选购节能冰箱的第一品牌。

  实际上,新飞之所以深受消费者喜爱,是新飞不断突破创新的必然。新飞的产品开发并非一味的产品线延伸,而是开发一个产品就是对这种产品的一次创新,赋予每一款产品以新意。现在推出的多款冰箱产品,很大程度上是为了配合家居环境,而消费群体中有很多要结婚的年轻人和老冰箱更新换代的消费者,这些人通常为了家居整体风格的需要而追求时尚化和高科技,而新飞的“天鹰”、“神鹰”、“金鹰”几大系列,都是兼具时尚化和高技术含量的冰箱产品。

  天鹰系列冰箱外观上采用全时尚镜面外观,竖向长把手,贵气十足的气派完美的融合入家中,让家的感觉尊贵而无须标榜;在功能上智能化的保鲜,丰富细腻的内涵加上新飞冰箱一贯的节能、健康风格在国内大容量冰箱产品中都可谓首屈一指。

  神鹰系列冰箱是新飞数码保鲜产品的代表,也是国内冰箱智能保鲜产品的典范,它的高智能科技、精细分区分类保鲜和节能科技的完美结合也引领着冰箱业的发展方向;而这一系列冰箱有着欧陆风情、流线简约的外观,无处不闪耀灵感。其中,新飞今年主推的神鹰“F4”冰箱独有的古埃及风格的“宝石坠”液晶显示屏点缀于太空舱门体的造型,让古典与时尚得以完美溶合,不仅备添家居的品位,更让家的感觉温馨无比。

  金鹰系列冰箱是最能代表新飞“国际化节能专家”节能科技的冰箱产品,它的金属拉丝外观、隐藏式把手设计,让整个冰箱品质感十足,在功能上超越欧洲能效A++标准的节能科技一直引领着冰箱节能科技的发展,其中“双冠王”冰箱在节能的同时独具的361度专利杀菌科技,更使其成为首家列入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金桥重点工程项目的家电产品。

  其实,新飞冰箱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冰箱品牌之一的原因,总结起来就是八个字——科技时尚 内外兼修。而新飞就像一个来自外太空的,或者属于冰河世纪的小精灵。不知道它的性别、年龄,但它确实非常可爱,且代表着神秘与高科技,令人心动不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飞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