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海地产 建筑编织梦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09: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李佳芸)6月28日晚,题为“放怀追求梦想中海”的中海地产成都公司五周年庆典晚会,在家园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成都公司员工以及成都主流媒体负责人、业界同行等两百余人应邀出席。整台晚会由成都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精彩的歌舞表演、幽默滑稽的小品等十余个高品位的文艺节目,旨在展示员工风采、凝聚团队精神、体现企业文化,赢得台下掌声阵阵。

  中海地产于2000年进入成都,秉承“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经营宗旨,以过程精品塑造楼市精品,先后荣获“2004年四川省房地产百强企业第一名”、“2004年成都城市营造贡献大奖”等多项省市房地产大奖,在成都房地产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市民的充分认可。

  所开发的“城南欧洲小镇”———中海名城享誉业界,已全部售罄并交付业主;2004年面市的中海·格林威治城集合了高层景观电梯公寓、商务公寓、小户型公寓、风情酒吧街、临河会所商业楼等多种物业,建成后将成为锦江外滩地标性建筑;位于高新西区的1811亩的中海国际社区项目是以住宅为主体,含有学校、酒店、商业、医院、公园等多种配套物业的高尚社区,现已全面开工。而中海更于今年4月成功竞得的成都龙爪地块,目前也正在紧张的筹备中。

  每个成就只是新的起点,每次创新都是成长的过程。中海地产,用建筑编织梦想,从超越到卓越,不断地开拓进取,精益求精,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梦想,成就辉煌。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