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港龙航在京举办20周年庆典推广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4:4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香港港龙航空公司安排在2005年6月18至19日的新世界购物中心、25至26日东方新天地、7月2至3日新东安市场、9至10日西单君太商场门口举办“港龙航空20周年庆典”展示大型推广活动。

  届时,港龙航空公司将会在近100平方米的展示区域中与消费者一起回顾这20年,同时还将展示专门为20周年设计制作彩绘的A330飞机模型。活动期间,港龙航空为消费者准备了
丰富的游戏,如折纸飞机游戏、飞镖游戏、沙壶球游戏…等。彩绘的A330飞机模型也将作为礼品通过活动参与的形式发放给消费者。

  此次展示活动是港龙航空公司成立20周年主题活动中的一个部份。

  港龙航空公司华北地区郭鸿宁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之所以参加这个大型的推广活动,目的在于使更多的北京人了解港龙,了解港龙所覆盖的网络以及我们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这次展示地点也选在了人流集中的大型商场门前,主要面向广大的消费者,这次展示完全按照”BITE2005展会”的规模及形式举办的,消费者也可以就在商场门口感受中国区内服务最好的航空公司最佳的服务。”随着香港“自由行”的放开,赴港旅游的人数也日渐增多。目前,通过港龙航空公司来往北京至香港的航班为每天八班,是在这条航线提供最多航班的航空公司。

  港龙航空公司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属下机队包括十二架空中客车A330-300客机、六架空中客车A321客机、十一架空中客车A320客机、四架波音747-200/-300货机、一架湿租的空中客车A300B4货机及一架湿租的波音747-400货机。港龙航空的客运服务网络遍及亚太地区共三十个航点,全货机服务网络联系欧洲、中东、美国、日本及中国内地和台湾市场。(来源:千龙财经)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