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浙江省新增10件驰名商标 新增量及总量全国第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1:26 青年时报

  □通讯员 沈雁 吴平 时报记者 杜悦

  时报讯 我省又有10件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至此,我省共拥有驰名商标55件,新增量与总量均名列全国第一。

  其中,方太油烟机、宝石缝纫机、纳爱斯洗涤用品、太子龙休闲服装、喜临门床垫、
会稽山黄酒、天正低压电器7件商标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恒柏西服、钱潮汽车配件、女儿红黄酒3件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在审理商标争议案件中认定为驰名商标。

  驰名、著名商标的数量和质量是衡量一个企业或地区经济实力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特别是驰名商标以法律法规为基础,是惟一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其权威性不容置疑。目前,我国已认定驰名商标429件。

  我省这次被认定的十件驰名商标,在相关行业中具有较高知名度和一定的影响力,商标都存在被其他企业在相关商品上抄袭、模仿的情况,故依法向国家商标局提出驰名商标认定申请,以维护自身商标权益。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