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传媒观察 > 正文
 

TOM户外统一品牌标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07:56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汪小意发自上海

  昨日,TOM集团(2383.HK)旗下的户外广告媒体集团——TOM户外传媒集团(下称“TOM户外”)宣布,旗下14家附属公司今后将全部使用“TOMOUTDOOR(TOM户外)”品牌。外界对TOM经营户外传媒一直存疑,但其一系列整合措施显示出了TOM要成为户外广告“大牌企业”的决心。

  TOM户外总裁李践表示,成立于2002年的TOM户外通过一系列的策略性收购,业务连续两年保持了20%以上的增长。现在TOM户外不再进行简单的资本收购,而是通过品牌输出的方式,达到控股更多户外广告企业的目的。据悉,2005年年底前将另有5家国内企业加盟TOM户外,TOM将控股这些企业。

  TOM户外今后将企业定位于“大牌”(60平方米以上广告牌及擎天柱广告)领域的绝对领先者,以及户外广告领域服务标准和管理标准的“样板制定者”。昨日,TOM户外首次向外界展示了内部四大系统:用于60个城市广告资源一站式销售的“14100”系统;作为内部14个子公司知识和理念整合平台的知识管理系统;位于昆明和上海两地的新媒体研发中心及大客户服务中心。

  李践表示,整合后的TOM户外将对全国6.5万家户外广告公司形成冲击,带来新的整合。

  TOM集团CEO兼执行董事王兟发表声明说,他相信统一品牌后的TOM户外能帮助TOM集团提升其“领先媒体的地位”。

  TOM户外收购的14家内地广告公司中,有9家在当地户外广告领域排名第一,有3家在被收购前曾排名全国广告企业百强。其中,子公司之一的昆明风驰广告就曾排在全国第7位。今后这些已经拥有一定影响力的子公司品牌将被统一的TOM户外品牌所代替。在刚刚出炉的中国广告协会进行的2004年度广告公司百强榜中,TOM户外排在电通和盛世长城之后列第三。

  另据了解,颇受关注的TOM户外从TOM集团分拆上市一事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