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中行四川分行和川航联合推出首张航空联名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5:1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24日,中行四川省分行和四川航空公司为实现高端客户共享,联合推出首张航空联名卡——“金熊猫长城人民币联名信用卡”。记者获悉,此次中行与川航联手推出的这张联名信用卡,可提前申请透支里程,在不付钱的情况下,就可以先拿到一张机票。

  据中行四川省分行银行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透支的前提是联名信用卡中已经累积了3000航空里程,这时,最高可透支的里程数为11000里程。

  据悉,航空公司规定免费兑换成都——北京的机票恰好为14000里程。

  假设现在你的里程账户只有3000里程,如果用这张卡进行透支,只要提出透支11000里程(14000里程—3000里程),立刻就可以兑换到一张成都——北京的免费机票。

  作者:易雷,记者刘华

  (来源:成都日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