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百家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猛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0:40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6日专电】 (记者 刘羊) 记者26日从中国商业联合会获悉,5月份,百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共完成销售额144.5亿元、零售额119.4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1.5%和15.2%。

  据中国商业联合会调查统计,在“五一”黄金周的拉动下,城乡消费品市场明显转旺。节日期间,各大商场抓住销售良机,积极组织货源,增加服务项目,改善经营环境,促
进了销售的增长。

  5月份,销售增长热点不变。传统的热点消费品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幅度,如食品类零售额同比增长27.8%,服装类零售额同比增长23.4%,日用品类零售额同比增长17.6%。

  夏令应季商品销售大幅增长。饮料、啤酒销售大幅增长,其中饮料类零售额2.15亿元,同比增长22.5%;啤酒销量同比增长49.9%,带动了酒类商品零售额的增长。

  儿童消费品有明显增长。5月份,儿童玩具类商品零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0.1%。童装零售154.1万件,比去年同期增长16.4%。

  通讯器材和摄影器材销售均呈增长态势。5月份,通讯器材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28.9%,其中,移动电话销量同比增长29.5%。数码相机销量同比增长10.6%。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