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上海地产结构调整 开发商定价有松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03:08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郝倩 发自上海

  受房产新政策影响,今日闭幕的第十七届中国·上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重推大众商品房的同时,开发商也在经历重新调价的心理“挣扎”。

  主办方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及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表示,在此次房展会召开之前,
上海市在城区外围推出了23块配套商品房用地,此次房展会上首度设立了重大工程配套商品房、中低价位商品房专馆。知名开发商绿地集团不仅推出中低档楼盘——新里、老街系列;还推出两个共100万平方米的政府配套房项目——闵行区银都新苑和金山老街。

  相比5月份开发商在定价方面“不松口”的市场形势而言,此次房展会上开发商已有策略转变。参展的上海松江九亭枫桥丽舍定出5500元~6500元/平方米的销售均价,这一价格比其前期定出的6000元/平方米均价已有松动。

  “目前二手房市场已显现明显降幅,但新房市场大多还在观望中,这主要是因为开发商反应机制慢于个人购房者,但6月下旬部分开发商已屏不住,在定价策略上都有松动。”戴德梁行分析师费海勇对记者表示。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