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华尔兹广场 城南绝佳的黄金现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20: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5年对不少商业地产开发商来说,都是难熬的一年,因为国家宏观政策的影响以及商业开发面积的日益激增,让许多投资者不得不小心谨慎地考虑投资风险。而近日笔者在走访中获悉,位于城南新棕树片区的锦官新城·华尔兹广场保留的商铺却得到了不少商铺投资者的青睐,许多商铺投资者纷纷看好华尔兹广场的增值潜力和绝佳的口岸,这在成都楼市商铺销售的淡季是少见的,这引起笔者的强烈兴趣。

  做有钱人的生意租金有保障

  在华尔兹广场现场,笔者碰到了购买商铺的刘女士,提起购买华尔兹广场的商铺,她就激动不已。这是笔者和她的一段对话:

  笔者:成都的商铺太多了,你当初为何要选择这里的商铺呢?

  刘:我是2003年购买这里的商铺的,当时的想法就是“专做有钱人的生意,投资、经营有保障”,现在果然是这样。因为这里是有钱人住的地方,而且周围大的商业环境非常成熟。在华尔兹广场附近,家乐福、好又多、大世界商业广场、天府汇城商业城、德国第一家居超市OBI等知名商场云集四周,精品店、时尚店、专卖店,处处林立,与华尔兹广场形成共生共荣优势互补的呼应。

  笔者:现在这里的商铺租金如何?能够租得起理想的价位吗?

  刘:当时我买商铺时还是很谨慎,专门调查过这个问题。华尔兹广场休闲娱乐商业中心在2003年销售时期的租金每月为40—80元每平米,这在当时已经很鼓舞人心,如今交房仅5个月,一楼租金就飚升到每月120—160元每平米,价位租得很好。

  炙热成熟商圈城南黄金现铺

  随着成都市向南发展的不断进取,城南作为城市副中心的显赫位置,已经日渐显露出来。新棕树片区中的华尔兹广场所处的区域正好是城南副中心的核心地段,无论是交通还是社区环境,在城南副中心都是首屈一指。

  华尔兹广场网络以锦官新城为龙头的高尚居住片区数十万高端消费人群,欧倍德已营业,丰德国际广场即将登场,新希望大厦、国航大厦呼之欲出,高档商务功能凸显商务商机,还有已开盘的锦官秀城、曼哈顿自然派、伊甸阳光等名流社区,该区域将会激增数十万的高端消费人群。

  成都高档楼盘中,有70%以上集中在城南。而华尔兹广场附近都是成都市比较成熟的生活社区,城南向来是成都经济发达地区,棕树片区附近高科技、金融证券等高收入行业发展前景更是广阔,这些为华尔兹广场的消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华尔兹广场正好位于成都市新办公区域和老城区的黄金位置上,绝佳的位置饱含着巨大的财源。

  领先规划设计稳固商业局面

  成都目前的商业地产,有不少处于生意清淡的情况,究其原因有多种多样,但是有两点非常重要:一是前期的规划设计,二是口岸究竟是不是假口岸。华尔兹广场从设计之初就牺牲部分商业空间,用以营造近7000平米的大型休闲广场,提高舒适消费环境,充分聚集消费人流。华尔兹广场一楼商铺层高高达5米,二三楼层高4.5米,从最初的设计开始,华尔兹广场就构筑开阔商业空间,创造有实力、上档次的经营范围。而且600多个充足的停车位,能充分吸纳更多高消费人群,确保华尔兹广场商业中心的鼎盛商业局面。

  口岸决定华尔兹广场巨大的财富效应。华尔兹广场东临新希望路,南靠航空路,双面临街,并且毗邻人民南路和二环路,是城南不可多得的黄金宝地。

  知名商家入驻抢占优势口岸

  城南棕树、桐梓林一带更聚集了近100万中高档消费群体和川大、航院等院校,在华尔兹广场附近,锦官新城、锦绣花园、中华园、银都花园、凯莱帝景、水漪袅铜、名仕公馆、曼哈顿……一大批高档名流社区云集,这里成为目前成都市高层次、高素质和高消费人群极为密集的地带。

  卞氏菜根香3300平米、SPA咖啡吧近200平方米、巴哈咖啡830平米、KTV歌城1600平方米、DJLOOK酒吧540平方米、力合休闲洗浴中心近500平米、天奇香茶艺馆630平方米、大金台茶府近400平米、摩登时代美容美发近400平米、成都市商业银行、建设银行······知名商家不断地进驻华尔兹广场,使得华尔兹广场在成熟的城南商机开始乍现。胡龙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