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志高再掀销售高潮 势头冲击行业顶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6:30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佛山 2005-06-24(中国商业电讯)——日前,志高空调销售日益逼近2005年度350万套的目标,通过新品的频频上市,以及连番的“车轮式”优惠,志高空调已进入一线品牌之列,尤其在江、浙、沪地区,争夺前三强即将成为现实。

  在空调行业整体表现并不如任意,甚至某些品牌被迫退出的情况下,志高空调却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最新数据显示,志高空调出口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多数区域增长
幅度超过100%,而国内丝毫也不逊色,与去年同期相比平均增长率达50%。

  志高空调李兴浩董事长说:“在行业格局趋向稳定时,志高空调应该是前三名的位置,而在江、浙、沪、京津、广东等优势地区,志高向行业顶峰发起冲击,要争取第一名”。李兴浩还同时表示,志高持续旺销,是因为有着节能、个性新品、连番推广等几大利器。

  江浙沪争夺前三强

  2004年度,志高空调曾被评为业内“高成长性空调品牌”、“全国畅销品牌”,进入2005年度,志高仍旧保持着平均增长50%以上的“高成长”势头,截至五月底,全球销售已接近完成全年任务。海外市场如北美甚至出现了210%的高增长率。新年度以来,在江、浙、沪等地,志高挟多轮新品优惠之势,屡屡使销量在“江南”地带冲上行业第一宝座,在某些卖场与家电商场,一直保持着领头羊的位置。李兴浩称,“2004年度志高在江浙市场销售6个亿,占有市场份额6%,而2005年度要争取占有份额提高到12%,抢占行业前三甲的时候也到了”。

  旺销利器一:首创画面空调引领潮流

  在新品方面,志高承继2004年度阶梯型推新品的气势,共推出新品100款以上。“花好月圆”是志高空调05年度最近推出的一款新品,它采用国内首创的随心可换多彩镜画技术,消费者可根据自己喜好更换多种彩色画面,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家居化、人性化的需求。如按动遥控器,风景名胜画面换成了动物花草,再按又换成了人物写真。不仅如此,若想换另外的画,比如写真什么的,也可满足要求。“花好月圆”系列正受到全国消费者前所未有的青睐。

  旺销利器二:树行业节能新标杆

  2005年度志高空调推出了全新技术――365全节能技术,该技术基于产品内部系统全优化以及主系统的极佳平衡。志高总工程师丁小江博士介绍,采用365全节能技术的天虹Ⅱ能效比达到了4.1,是目前市场上定频空调能效比的最高水准。365全节能技术采用国际知名高效压缩机与优质电机、多折蒸发器,系统匹配达到最佳,无论真空度、清洁度,还是水分,都得到了严格的控制及协调。

  2005年志高所有产品全部采用“365全节能技术”,成为业内推出高效节能健康新品最多的空调厂家。

  旺销利器三:连创行业优惠大手笔

  在优惠方面,志高也连连擎出大手笔,从春节前后的“礼拜中国"到“3.15终身无忧”服务工程,再到五一黄金周的“空调季节,志高醉花心”,从未间断。目前,在全国各地,主题为“夏日冷战,全面爆发”的活动席卷传统渠道,而“海战爆发”、“陆战爆发”、“空战爆发”、“星战爆发”正在国美、苏宁、永乐、五星等全国分店展开。活动中推出了高额返现、特惠套餐、智能电话空调遥控器、多功能家用工具箱及服务金卡等精美赠礼,在市场上引爆新一轮抢购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志高空调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