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先锋楼市·观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6:2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优品道推介会26日举行

  本月26日下午6时,博瑞地产将在优品道售楼中心举行一场轻松惬意的“优品道客户冷餐酒会暨产品推介会”。届时,博瑞地产将在现场就优品道项目的产品开发理念、规划设计理念等方面,对优品道的居住价值进行全方位解码,并沟通当前的项目进展情况;推介会后还将有冷餐酒会、“优品下午茶”活动。据博瑞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介会是优品道
的第一次产品推介会,随着项目的进展,此类推介会将不定期举行。 (陈旭东)

  蓝谷地打造社区商业示范

  在全国社区商业全面发展之际,蓝谷地率先成为中国社区商业配套建设的一块“试验田”。在经过层层审核后,蓝谷地大型商业配套项目———蓝波湾被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委员会评为“社区型商业配套示范项目”,项目将由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和成都融创置地公司联合打造,这在全国住宅项目社区商业配套中尚属首次。据悉,蓝波湾规模达3万平米,是一座把公园和社区商业完美融合的“社区型商业公园”。 (郑薇)

  南丽湾亮相受追捧

  由成都皇朝置业开发的精品多层住宅———南丽湾,自18日开始接受客户咨询以来,受到购房者的热情追捧。南丽湾位于机场路月亮湾口,占地40多亩,共有340多套,户型大约在40—140平方米之间,以套二和套三居室占多数,地下和地上车位共有200多个。其川西民居加现代风格的建筑及园林设计,将成为机场路沿线的亮点之一。(刘娟)

  天恒·河畔御景将亮相

  7月,沙河边上18层精品电梯公寓———天恒·河畔御景即将亮相。该项目由四川天恒房产公司投资开发,是一个居家型小区,位于成龙大道静居寺路。其主力户型在70—90平方米之间,多为两居室和经济型3居室。另外,该项目除有一个中庭景观广场,还有近1000平方米的大型绿化休闲空间。同时,能够分享沙河边上的公共绿化景观,也是该项目的亮点之一。(刘娟)

  上行东方明日召开推介会

  6月25,开盘在即的上行东方将在索菲特万达大饭店举行产品推介会。上行东方地处城东主城生活区域,成都八里小区文德路50号。整个社区

  由4幢18至22层现代楼宇构成,呈“S”形围合。上行东方奉行“城市向前,生活向上”的上行理念,革新性的“洋房品质高层化”布局和“生活功能享受化”细节,成就了上行东方高层洋房引领者形象。(高翔)

  富豪时代28日开放

  6月28日,位于双流城区的富豪时代售楼部将正式对外开放。据了解,“富豪时代”是以居住为主,并配套相应的商业设施、会所及停车库等。该项目位于双流县城区,与双流中学仅一街之隔,是双流城区高尚的教育地带。该项目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舒适人居”的设计理念,多层适用性住宅及带屋顶花园的全明阳光型住宅创造出了良好的人居环境。(郑东君王小丽)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