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先锋楼市·土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6:2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置信·城市会所开盘热销

  6月19日,置信逸都·城市会所盛情开盘,这个位于新武侯行政区对面占地200亩的崭新项目,在开盘当天即取得了骄人业绩。城市会所作为置信“逸都系”的倾情力作,是集生活、商业、办公、公园于一体的城市新生活集群社区。项目拥有120亩的城市主题公园,实现了现代、优雅、闲适的置信品质居住理念。同时,城市会所主力套型总价分布在20万~30万
元之间,让消费者充分的体验到了城市会所的“屋”超所值。(翰云)

  “七彩童星”闪耀置信国色天乡

  日前,由四川电视台、成都置信等联合主办的“2005七彩童星才艺竞赛”在置信国色天乡———“香江之恋·滨河艺术长廊”盛大举行。18日晚,以寻找“七彩花”种子为主题的活动正式展开;19日上午,演艺界明星牛群、毛宁等30多位明星也来到现场,把置信国色天乡业主及孩子的情绪调动到兴奋的沸点。据了解,成都置信与四川电视台等联合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是丰富儿童暑期生活,在寓教于乐中让儿童懂得做人的道理和人生的价值。同时也体现了成都置信坚持的“立足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念。(翰云)

  中海会庆祝活动拉开帷幕

  在中海会成立一周年之际,中海地产成都公司于6月18日至7月底在中海名城举行系列庆祝活动。庆祝活动以露天电影拉开序幕,汇集自驾游、商家展等多个项目。7月2日,暨中海会成立一周年的当天,还将邀请著名的成都爱乐交响乐团,在中海名城银杏广场为会员们奉上古典音乐会,让会员充分感受高品位的社区生活。 (陈竺)

  心怡·蝴蝶城举办推介会

  6月16日,心怡·蝴蝶城项目推介会在天府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据悉,心怡·蝴蝶城坐落于新城南核心区域,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其人性化的规划设计理念将赢得更多的关注,该项目将于7月全面接受购房者咨询和认购。(陈竺周琦)

  宗申·流溪别院三期开盘

  6月18日,由成都诚裕房产公司开发的宗申·流溪别院三期正式开盘。开盘当日,该楼盘销售现场便出现抢购热潮。据了解,宗申·流溪别院自一期和二期开盘以来,受到了购房者的热烈追捧,现销售已超过93%。此次推出的三期项目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共4幢住宅、205套住房、两个地下车库和232个地下停车位。在吸取一、二期的经验后,三期项目在户型、结构上反复推敲、修正,从而使功能更完善,结构更合理,品质更高档。诚裕房产总经理周光军称,随着一期交房和7月底二期的交房,一、二、三期的社区商铺将一并推出发售,供广大业主和客户选购。(阚晓玉)

  西华雅苑即将亮相

  由郫县力拓地产开发的“西华雅苑”即将开盘。该项目东临西华大学,北依沱江河,南靠成都市高新产业园区。西华雅苑的开发时段处于郫县城市经营元年,同时西华大学新校区的建设正在进行中,其价值不言而喻;均价1700元/平方米的心动价格,是购房者最理想的选择。(陈明华庞雯)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