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四大Vc商联合赴美应诉子虚乌有 东药否认当被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00:25 中华工商时报

  【见习记者 孙智 沈阳报道】

  “我们现在还没有收到美国方面正式送达的传票,在法律程序上,传票没有送达,我们就不是被告。”6月21日下午,东北制药集团(以下简称东药)法律事务处处长葛亚平对记者表示。

  就坊间盛传的商务部成立应诉律师团,四大维生素(Vc)生产商将联合应诉一事,葛亚平也予以否认。他认为媒体报道与事实不符,他希望通过中华工商时报予以澄清。他说:“北京某报报道说商务部已经组建应诉律师团,这怎么可能?”

  自称持有律师执业资格的葛亚平,毕业于四川大学,据东药内部人士称,葛是目前东药最年轻的处长。对美国企业对包括东药在内的4大Vc企业反垄断诉讼事件中,葛是东药惟一授权新闻发言人。

  记者问及一旦成为诉讼对象,东药有什么具体准备时,葛亚平出言谨慎:“我们随时都在准备,如果真的接到传票,一切都会按照法律的程序来,我们相信法律。”葛亚平称,东药所有的法律事务都由他负责,现在还没有与其他涉事的Vc药企在法律上进行过沟通,所谓联合应诉纯属子虚乌有。

  那么东药是否会成为被告,葛亚平说:“现在还不清楚,我们一切以书面材料为准。如果我们收到传票,我们会向外界公布的。现在没有看到传票和起诉状,对方告没告,告什么我们都不知道,不好发表什么看法”。

  来自东药内部的消息表明,东药高层一直对此事高度重视,在对外刻意保持低调的同时,内部连日来频繁召开应对此事的会议,着手进行各种准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北制药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