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兴GoTa系统率先全面通过国家技术鉴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6:0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深圳 2005-06-23(中国商业电讯)——6月23日,业界瞩目的国内首次国产数字集群技术鉴定会在深圳隆重闭幕。在会上,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000063)全球首创的基于CDMA2000技术的GoTa数字集群系统不负众望,获得鉴定委员会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顺利通过了此次技术鉴定。这意味着这一由中国企业全球首创的数字集群产品在技术先进性和系统成熟性方面,已完全达到了规模商用的要求,适合在中国市场提供数字集群服务。

  国内集群技术专家学者济济一堂,观看了中兴通讯GoTa系统的的组呼、单呼等集群基本业务,业务优先、话权抢占、集群免打扰用户在线状态查询、用户呼叫前转等集群补充业务,以及集群调度系统管理台和调度台测试等业务演示。最后,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GoTa数字集群系统经过了一年多的技术和商用试验证明,该系统满足集群用户业务和性能要求,设备成熟、运行稳定,满足了共网集群的需要,同时兼顾了专网集群的需要,已具备规模商用能力。”

  中兴通讯GoTa数字集群技术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符合我国开放的集群通信标准,该技术是全球首创,在集群领域,填补了基于CDMA技术的数字集群产品空白,并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中兴通讯GoTa数字集群系统是世界上首个基于CDMA2000平台设计的数字集群产品。它既具有传统集群技术快速接续和信道共享的特点,又秉承了CDMA2000技术覆盖能力强、容量大、频谱利用率高、规划简单、语音质量优异、高数据带宽等优势,代表了数字集群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2004年3月,中兴通讯首次面向全球发布了GoTa数字集群系统。2004年12月,信息产业部正式发布了《基于CDMA技术的数字集群系统总体技术要求》,中兴通讯GoTa系统成为惟一符合此标准的数字集群产品。

  在市场应用方面,中兴GoTa系统不仅积极参与国内中国铁通、中国卫通数字集群网络的商用准备工作,还在俄罗斯、挪威、马来西亚、巴西、土耳其、埃及等国家实现了商用和试商用,成为在全球市场应用最广泛和最成功的国产数字集群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兴通讯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