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音像业 > 正文
 

广东甘肃音像业倡议:抵制盗版从我做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06:4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广州6月21日电 (记者 林洁) “广东省每年向全国源源不断输送着70%以上的正版音像制品。为了音像业健康地发展,购买正版就是最大的支持!”今天上午,广东音像分销业商会负责人向广大消费者发出呼吁。广东2005年打击盗版音像制品夏季行动于今日在广州启动。

  全国2005年打击盗版音像制品专项治理行动由中宣部、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
办公室、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版权局、公安部、海关总署、工商总局等8个部门共同组织。

  对于此次夏季行动,广东省将制订相关方案,对此次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重大案件查处结果将进行及时通报。

  本报兰州6月21日电 (记者 狄多华 实习生 周龙) “抵制盗版,从我做起,坚决不再经营一切违法音像制品。”20日,在甘肃省暨兰州地区2005年打击盗版音像制品夏季行动启动仪式上,兰州音像发行总公司负责人向甘肃省全体音像销售从业人员发出倡议。

  这位负责人倡议:音像销售业从业人员要增强法制意识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自觉抵制盗版,共同维护音像市场的经营秩序。同时,积极配合和支持政府管理部门和执法部门打击盗版行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音像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