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上海去中东将有更便捷的通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5:3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6月20日报道:从上海去中东,再转道去欧洲,将有更便捷的通道。立足于迪拜的阿联酋国际航空公司,近日开通了从迪拜至伯明翰的第二条每日直达航班,并增加了航线的载客与货运量。

  阿联酋航空公司大中华及东北亚区域经理刘荣柱先生说:“新增这一航班,将为上海旅客提供由上海至迪拜转伯明翰,以及英国其他三个城市的便捷且可选择时间的服务,这使
得他们乘坐阿联酋航空无论是商务或是休闲旅行,能更容易满足其旅行需求。”

  据悉,阿联酋航空前往伯明翰的第二个每日航班使得从迪拜出发至英国的每日航班增加到12班共4个城市,其他有4个航班至伦敦希迪罗机场,3个航班至伦敦Gatwick机场,2个航班至曼彻斯特以及一个航班到达格拉斯哥。

  迪拜至伯明翰的每日航班EK039是阿联酋航空在2000年12月首次开通的,EK039每天早晨7点50分起飞,中午12点20分抵达伯明翰。新增航班EK037每日下午1点45分从迪拜起飞,同日晚8点15分抵达伯明翰,返程航班EK038每日晚9点55分从伯明翰起飞,次日早晨7点45分抵达迪拜。目前阿联酋航空在上海和迪拜间的每日航班EK303每日晚11点55分从浦东国际机场起飞,次日早5点25分抵达迪拜,这意味着旅客每天都可从上海经迪拜转机抵达伯明翰。

  目前阿联酋航空都使用278个座位的空客A330-200飞机,商务舱27个座位,经济舱251个。同时新航班将增加前往伯明翰的载货能力,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给与客户更大的灵活性。

  作者:冯亦珍、林勰青

  (上海频道)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