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海尔柔性变容量螺杆机组入驻太原东方红商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7:30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 2005-06-20(中国商业电讯)——日前,第一批海尔(600690)柔性变容量螺杆机组正式入驻太原市最大的商业广场——东方红商厦。据了解,这批专门为东方红商厦订做的螺杆机组将于近期投入使用,届时来到东方红商厦的消费者将享受到一个清爽舒适的购物休闲空间。

  东方红商厦地处太原CBD商圈——朝阳街,占地12万平方米,是目前太原最大的集购
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超大规模商业广场,海尔柔性变容量螺杆机组入驻东方红商厦显示出了该产品在大型建筑应用上的强劲竞争力。

  据悉,东方红商厦的装修设计完全与国际接轨,主要建材及设备精心选用国际知名品牌。在暖通设备、中央空调的配套方面更是严格审核,当时参加竞标的品牌几乎囊括了所有全球知名的中央空调品牌,而海尔柔性变容量螺杆机组凭借差异化的性能特点和快速的反应一举中标。

  在东方红商厦的竞标过程中,海尔柔性变容螺杆机组的变频节能特点和“独立计费”功能引起了工程方的极大兴趣。众所周知,大型冷水机组的“能耗”问题一直是令整个行业“头疼”的难题,而海尔柔性变容量螺杆机由于采用输出功率可调装置,可极大限度的降低运行成本,自然受到投资方的欢迎;另一方面,由于商厦中各个品牌展柜独立操作,各个展柜所用电费又各不相同,往往因为电费使用而产生不必要的纠纷,而海尔容性变容量螺杆机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大型建筑的需求,集成了独有的“独立计费”技术,让每个展柜所使用的电费明明白白,大大方便了商厦的统一管理。

  此外,海尔中央空调的安装商和服务商专业的技术水准和快捷的反应速度也让工程方非常满意,最终顺利入驻东方红商厦。

  海尔柔性变容量螺杆机组近日来捷报频传,先后中标韩国仁川机场、北京某展示中心、鞍山钢铁厂、深圳劲嘉集团等大型工程项目。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