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雅库茨克开通中国航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4:4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大公报讯 】俄罗斯雅库特航空计划于7月14日开通其首府雅库茨克至哈尔滨的定期航班。

  雅库特航空公司总经理伊万.普拉斯基特说,这将是雅库特共和国与中国各城市之间的首条定期航班,该航线开通后,不仅方便雅库特的居民前往中国,同时还将为中俄边境旅客经过俄远东地区前往莫斯科带来便利。

  据悉,以往中俄边境的居民前往莫斯科只能选择通过哈巴罗夫斯克或弗拉迪沃斯托克转机,且须在当地过夜,次日再换乘前往俄罗斯。普拉斯基特说,这条航线开通后,中国边境旅客可选择经过雅库特共和国前往莫斯科且不用换乘,只需在雅库特停留一个半小时办理入境手续,当天就能到达莫斯科。

  雅库茨克—哈尔滨定期航线每周只有一班,单程飞行时间两小时三十分钟。该公司驻哈尔滨代表处负责人马杰说,几年前雅库特至哈尔滨曾开通过不定期的包机航班,然而随著近年来双方边境贸易及旅游的不断发展,包机形式已不能满足要求。

  雅库特(萨哈)共和国隶属于俄罗斯联邦,位于俄远东地区,境内有丰富的矿产、水利等自然资源。(来源:大公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