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奥地利航远程机队将提供空中高速互联网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4:3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2005年6月16日)欧洲领先的航空公司、致力于提供最高标准乘客服务的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成员之一的奥地利航空公司(Austrian Airlines)与波音公司业务单位波音联接公司(Connexion by Boeing)日前宣布签署一项协议,在奥地利航空公司的远程机队上安装相应设备,以提供实时、高速的互联网服务。

  根据协议,波音联接服务系统最初将安装在奥地利航空公司的3架波音777和4架波音7
67飞机上。协议没有透露意向安装的飞机的架数。安装工作将于2006年年初开始进行,该服务将用于远程航线。届时公务舱和经济舱乘客都可享受到波音联接服务,但乘客需携带配备有无线局域网网卡(WLAN)的笔记本电脑。协议的财务条款没有公布,但启动航线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

  波音联接公司

  总裁劳蕾特·凯尔纳(Laurette Koellner)表示:“奥地利航空公司是一家锐意进取、以乘客为中心、有远见的航空公司,他们认识到了高速联接为其空中体验带来的益处。波音联接公司被星空联盟的又一个航空公司成员选中作为互联网联接服务的提供商,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期待着帮助实现他们的营销目标。”

  奥地利航空公司

  首席商业官约瑟夫·博格(Josef E. Burger)博士就这项全新的增强服务发表了意见,他说:“乘客现在可以在我们所有的远程航班上网上冲浪,即便是到了澳大利亚的上空。就公务舱乘客舒适度水平而言,无论乘客或坐或躺,国际上顶级质量的航空公司越来越倾向于安装可以让乘客平躺的床。安装了新式座椅和互联网接入设施后,我们将在两个关键领域提高乘客的舒适度。这一新的改进是我们远程机队一项极其重要的创新。”

  奥地利航空公司

  奥地利航空公司

  与劳达航空公司(Lauda Air)和Austrian arrow一起组成了奥地利航空公司集团。这是一家独立的、有竞争机制的奥地利航空公司集团,利用自身以及星空联盟的实力,力争提供高质量服务并保证赢利性。该集团的全球航线网络覆盖5大洲66个国家、130个目的地。

  波音联接公司

  波音联接公司

  连续第二年荣获世界旅游奖的“世界领先的高速空中互联网服务商”奖项,在近期又被IDC无线服务分析师定为2005年需关注的无线公司之一;此外波音联接公司还是《网络杂志》2005年革新奖项“产品突破奖”得主。具备特定配置的飞机通过宽带联接,可以为机上的旅客直接提供高速互联网、数据和娱乐联接服务。目前在汉莎航空、斯堪迪纳维亚航空、日航、全日空和新加坡航空公司的航班上都能提供波音联接服务,此外台湾中华航空、大韩航空、韩亚航空和以色列航空(El Al)也都将于近期在其远程航班上提供这种高速互联网服务。波音联接还为商务航空以及海运市场提供高速联接解决方案,并刚刚宣布了这一业务领域的启动用户。

  波音联接公司

  已经和全球500多家公司达成了协议,并与15家相关的服务商签署了无线漫游协议。根据这些协议,商务和休闲旅客就能通过与波音联接建立的账户连接到万维网,或利用其已有的无线提供商(假如这些提供商与波音联接有协议的话)的漫游平台进一步简化支付程序。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nnexionbyboeing.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