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京城房价不涨不降 夏季房展80%项目与春展持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00:32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陆昀 19日北京报道】

  北京四季房展之夏展今天结束。据四季房展组委会介绍,本届夏展与四季房展之春展相比交易额增加了3.8个亿,四天时间内总现场交易额为13.8亿。

  此次房展是在七部委局以及北京市调控房地产政策出台后举办的首个大型房展,此前
,业内人士根据市场上比较浓厚的持币待购状况以及每年夏季房展交易量均低于春展交易量的情况预期,本届房展仍会出现春展上人流虽多,登记踊跃,但交易低迷的情况。但从实际情况看,夏展现场销售情况比人们预想的要好。

  据组委会方面分析,虽然此次参展的项目只有78个,数量不算多,但交易量比春季展会明显放量。其主要原因是中央政府及北京市政府调控房地产的各项政策出台后,北京的房价呈现出基本不涨不降的状态,从这次展会的78个

  项目看,80%的项目价格与春展时持平,20%的项目在小幅上涨。随着一些为人们看好的楼盘仍以比以前略慢速度“低开高走”,已经持币观望多时的准购房人在没有等来房价夏景的情况下,开始“出手”了。

  另外,北京最近出台的对二手房交易所得征收20%个人所得税的政策,也使二手房的房源更少了,这使不少本来希望通过二手市场解决住房需求的人们,重新将目光放回到一级市场,进一步加大了一级市场的需求量。

  此前,业内很多人分析认为,由于北京在“8·31”过关的288个项目因办理销售证等前期因素所致,今年下半年新盘将会集中放量。四季房展组委会分析,因为北京存在大量的真实需求,如果到秋季房价仍始终没有太大的变化,需求将会有较大的放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房价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