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三峡通用航空明起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4:5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10年磨一剑,1995年开始筹办的重庆三峡通用航空公司,终于迎来了翱翔蓝天的日子———明天,在重庆直辖8周年之际,终于将挂牌营业了。

  三峡通用航空公司注册于1995年,由于资金缺乏,公司无法达到民航总局规定开业的最低门槛———拥有两架或两架以上“运五”飞机。2003年,公司终于筹到600多万元启动资金,购置了两架“运五”型3飞机,并在万州机场设立了基地。

  随后,公司开始紧张筹备,并接受了民航总局包括机务、安全和场地保障等在内的各个分项验收。2004年,公司各项软硬件全部通过了审核。今年4月28日,激动人心的一刻终于到来了:下午3时,在成都双流机场,民航西南管理局为该公司颁发了经营许可证。

  明日,在重庆直辖8周年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三峡通用航空公司就要挂牌营业了,这标志着该市首家地方航空公司终于可以腾飞了!(来源:华西都市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