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航空月票拉低京沪线价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6: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信报讯 (记者闫 峥)记者昨天通过游易网查询北京飞上海的机票价格时,发现京沪线有多张340元的特价票。

  “航空商务月票”在京沪航线推行不过十天,这条黄金航线的机票价格水平已经整体下挫,最低折扣低至三折。京沪线自去年260元的特价票以后出现新一轮低价风暴。

  京沪航线是国内上座率最高的热门航线,6月1日,海航与游易航空旅行网在京沪航线上联手推出“航空商务月票”。据了解,“航空商务月票”在京沪航线将长期推行,其价格是在月票发售前一个月的月末由海航与游易网根据具体的航线以及销售周期而制定。6月购买航空月票的旅客,北京至上海单程票价仅为450元,相当于四折,而且黄金时段出行也能享受这样的优惠。

  据悉,4、5月份京沪线机票价格始终保持在五折以上,上海至北京航段上的价格更是始终保持在七折以上。而“航空商务月票”的推出改变了目前京沪航线的价格形式。面对优质客源的流失,国航、东航、上海航空也迅速拉低了机票折扣,三日内机票已经出现六折优惠,而提前五天预订,各家航空公司都有四折票,其中上航的特价票低至三折。(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