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国金币总公司直销中心挂牌运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5: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 张旭东) 在中国人民银行和有关部门支持下,中国金币总公司直销中心16日在京挂牌运营,这也是金币总公司在国内唯一的直销中心。

  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理单建生说,直销中心的成立是我国贵金属纪念币发售体制的改进和完善的重要一步,标志着我国贵金属纪念币的营销体制朝着分销、直销和代销相结合的改革目标稳步推进。

  贵金属纪念币兼具国家法定货币和一般商品的双重属性。据介绍,我国自1979年开始发行贵金属纪念币以来,截止2004年底共发行10大系列273个项目,1447个品种,其中发售金币350多万盎司,银币2600多万盎司。

  单建生说,改进金银币的发售工作,是中国金币事业发展26年以来亟待解决的问题。经过一年多的认真研究,中国金币总公司提出了建立“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大直销体系”的营销体制改革思路,即通过规范分销、直销、代销等销售方式,减少中间环节,努力将金银币产品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销售,建立以集藏者利益为核心、以终端会员为基础的“大直销体系”。

  据介绍,中国金币总公司直销中心是金币总公司在金币文化公司直销业务的基础上成立的,是金银币大直销体系的一块“试验田”。直销中心将通过会员制、电话邮购、电子商务三种方式开展金银币直销,该中心成立以后将着手开展会员登记和整理工作,研究会员预订和公开征订相结合的销售办法,并为其他分销商开展直销业务提供宣传、技术上的服务和指导。

  金币总公司直销中心代表王顺垅说,自直销中心挂牌运行即始,广大集藏爱好者就可以从中国金币网下载直销中心客户登记表,填写后寄往直销中心就可以购买产品,日后还将逐步开展会员预定制。(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币总公司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