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声称遭香港迪斯尼忽视 港旅游业界表不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距离开幕只有两个多月,本应是旅行社推广迪士尼套票的黄金档期,但香港本地旅行社仍未就包销门票和酒店套票与迪士尼达成共识,令所有广告宣传和行程安排都未能落实。

  香港迪士尼至今仍未与香港当地及内地旅社行,就门券套票包销安排达成协议,早前北京和上海旅行社炮轰迪士尼门票和酒店包销安排“霸道”,以及未就缴付保证金达成协议
。不过,邻近香港的广东省已有旅行社接受迪士尼条件,达成包销协议,并已经率先预售门票。“广之旅”推出包交通和入住一晚迪士尼酒店的两天团,由二人约二千五百元至四人约三千八百元。

  有香港旅行业界人士批评,迪士尼只重视内地市场,他们主动向迪士尼查询有关资料和建议安排,迪士尼都没有响应,认为迪士尼忽视香港本地旅行社市场。康泰旅行社副总经理陈建鹏表示,一日未有协议,推销工作不能展开,“都未有一个好确实的门票销售权,对我们的行程,是否可以卖门券,都未有一个透明度,基本上我不可以做任何宣传广告。”

  香港迪士尼则重申,十分重视香港本地市场,与旅行社洽谈代理事宜已大致完成,相信很快达成协议。旅游业界今日亦会与迪士尼就包销问题开会。

  为可以在迪士尼开幕分一杯羹,九铁城际列车宣布,跟内地四间直销迪士尼门票的旅行社达成协议,稍后推出“迪士尼入场券连广九直通车套票”,内地客可享相等于七折或八折购买车票的优惠,即每张单程票最多可省六十九元。城际客货运总经理李慧贞表示,套票料可吸引一批广东和东莞中高档消费旅客购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迪斯尼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