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艾美克斯3年内在华建24家影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08:08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惠正一 综合报道

  艾美克斯(IMAXCorporation,Nasdaq:IMAX)日前表示,中国是其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并有望成为其全球第二大市场。预计到2008年,中国将开设24家IMAX影院。

  艾美克斯联合行政总裁和联合董事长RichardL.Gelfond和BradleyJ.Wechsler表示:“
多年前,我们就把中国作为一个具有重大策略意义的市场,公司对IMAX影院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前景满怀信心。”

  艾美克斯13日表示,将在沈阳一在建的超大型购物中心建设I-MAX影院。这一购物中心将在2007年第四季度建成,届时,IMAX影院将成为这一超大型购物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艾美克斯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