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企业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5:36 人民网-市场报

  北京博维信公司收购建贸天顺60%股权

  记者 李胜利

   近日,北京城市开发集团博维信公司成功收购了北京建材经贸集团下属的北京建贸天顺混凝土有限公司60%的股权,这是博维信公司构建水泥板块,实现水泥搅拌站在北京
市四周合理布局经营战略构想的重要举措。日前,北京建贸天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新的股东会和董事会已经成立,目前天顺混凝土搅拌站已开始正常工作,并显示了良好的发展前景。

  汕头捷雪制衣公司新推彩棉超薄内衣

  记者 海燕 

   近日,汕头捷雪制衣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2005欧丽瑶·北京新品发布暨招商会。展示了代表目前国际先进水平的彩棉制造技术工艺,传达了当今最为时尚、健康的服饰消费理念。

  发布会上该公司展示包括彩棉超薄内衣、彩棉莱卡内衣、欧洲风情彩棉睡衣等10大系列产品,充分体现了欧丽瑶彩棉内衣的设计源动力。最具亲和力的人性化设计,撷取天然彩色棉织面料的柔质精华,充分照顾人体皮肤细腻和敏感的特点,把全自然的环保辅佐程序应用于制作工艺。使其每一件产品都是仿佛由一朵朵天然的彩色棉花变幻而成,并展现质感、动感、柔美感各不相同的色系、款式和风格。

  雷士照明当选中国最具成长力的新兴企业

    记者 何美端

  近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最具成长力的新兴企业评选活动近日在广州进行了颁奖,雷士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当选“2005年度‘未来之星’———最具成长力的新兴企业”。

  依据本年度“未来之星”五项入选条件(成立时间、营收规模、增长率水平、上市时间以及股东构成),从中筛选出100家候选企业。雷士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凭借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优势的品牌,最终榜上有名。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