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长城石油月底挂牌 15家核心民企出资不少于500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00:26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周勇刚 9日北京报道】

  15家核心民营油企每家出资不少于500万

  备受关注的长城联合石油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在京城大厦举行了第一届第一次全体股东大会,并敲定在本月底正式对外挂牌运行。

  上个月,100家民营企业集聚北京举行了长城联合石油控股有限公司(GUPC)的第一次筹备会议。据悉,此次到会的民营企业只有40余家,分布北京、浙江、广东、宁夏等地区。

  据悉,GUPC由15家核心企业组成,每家出资不少于500万元,总资产规模力争达到50至百亿元。而北京统一润滑油、上海鹏盾船舶燃料有限公司、浙江广厦实业集团、深圳长久实业有限公司都在其中。

  现任石油业商会会长的龚家龙,凭借自己掌门的天发集团等两家企业为主要发起者而当上GUPC的董事长。

  据一位参会的重量级人士披露,很多石油业商会的会长单位都没有入股GUPC,而它们的资金实力和社会影响都很不错,从某种意义上讲,对中国第一个民营油企航母是一个极大的削弱。

  在此次大会上,制定了GUPC的相关章程,并确定在近期完成对各核心企业的资产评估。

  据悉,未来GUPC总经理的职位将通过国内外招聘产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城石油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