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传媒观察 > 正文
 

网络广告将开展巷战 窄告率先走向省市定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0:13 千龙网

  2005年4月底,“窄告网”宣布,窄告推出按省市定位的功能。这标志着中国网络广告将步入“巷战”时代,网络营销工具将实现更加精确的定位,为用户提供更加准确的营销推广服务。

  据窄告网运营方天下互联公司介绍,窄告继创造了与内容匹配的网络分众广告模式后,又进一步对消费者行为进行研究,推出了按用户

  地区进行再次细分的“省市定位”功能。该功能将进一步加强“窄告”的智能分众特性,不仅能够根据网页的内容对用户的浏览行为进行判断,更可以通过指定某一省份或者城市进行投放,可以进行更为精确的人群定位。

  诸如鲜花快递、美容健康服务的企业,往往在一定地域范围内开展业务。如果没有“省市定位”功能,这些企业的促销信息就不太好投放。采用窄告的“省市定位”功能,就可以指定只针对本地的消费者进行定向宣传,可以说是实现了网络营销的“巷战”。比如,北京的用户在看到“鲜花”相关的网页时候,就可以看到北京本地的鲜花服务商 “窄告”信息,而上海的用户则可以看到上海本地鲜花服务商的“窄告”,可以说真正实现了网络营销的本地化。

  据窄告产品经理介绍,原有使用“窄告”的用户,只需要在窄告管理中点击修改,就可以在“编辑广告定位信息”里面对地区进行选择和修改,城市列表将在点击省份名称后自动显示,可以精确的选择。

  窄告的用户也对此新功能表示欢迎,北京梨花雨花卉销售中心就采用了这一功能。由于他们的目标对象集中在北京,窄告的“省市”定位功能,可以帮助他们很好地进行营销的聚焦,集中精力做好北京市场,等到业务拓展了,再向其他省市进军。

  窄告代理商认为,该功能的推出,将会使窄告的用户数量增加,特别是地方用户,在原来,有很多地方用户有一定的广告需求,但是苦于没有合适的工具,既能够实现精确定位,又能够保持低的营销成本。而“窄告”实现了“省市定位”功能,又实行展示免费、按点击收费,每次最低价才0.2元,很好地满足了地方企业的网络营销需求。在每个地方省市,这样的中小企业为数不少,需求也很旺盛,相信窄告的“省市定位”功能可以让这些中小企业得到实惠。

  窄告的“省市定位”功能的推出使网络推广工具,更向智能化、精确化、分众化的发展之路迈进了一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