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国碟机诉三C遭遇立案危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09:55 新京报

  美法院要求中方6月10日前补充新证据,届时将决定是否立案

  本报讯 (记者 赵燕平) 近日记者获悉,中国碟机企业起诉三C专利案件,因飞利浦等企业向法院提出撤诉要求,美国法院将在6月10日以后的最短时间内决定是否对该案件立案。

  原告无锡东强数码公司法律顾问黄燕彬告诉记者,双方的律师已在法庭上见过两次面,并进行过一些辩论。

  飞利浦向法院提出一些证据和说法,并要求美国法庭提请取消起诉。法庭因此要求中方提供更充足的证据,目前该案仍在取证阶段。

  黄燕彬表示,美国法院出于慎重考虑要求中国方面在6月10日前补充新的证据提交法院。美国法院将根据这些新提交的证据和原来的证据决定是否立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C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