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罗树嘉接任麦当劳中国掌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8:43 城市快报

  记者郭月

  城市快报

  昨日,麦当劳中国总部为本报发来传真,负责亚太、中东以及非洲地区的麦当劳总裁TimFenton向外界宣布,“自2005年6月1日起,GuyRusso(罗树嘉)先生被任命为麦当劳大中华
区总裁”。至此,发生在今年儿童节的麦当劳大中华区总裁辞职事件终于有了了结。

  新上任大中华区总裁的罗树嘉今年45岁,从15岁开始就在麦当劳工作,拥有多年和百胜集团竞争方面的经验。在1999年就担任了澳大利亚公司的总裁,并在这个位置上工作了6年。罗树嘉今后将常驻香港,负责掌管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地区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的1200多家麦当劳餐厅。

  据悉,涉及这次管理层换血的还有该公司大中华区的其他高级管理职位,如市场总监、运营主管等。据了解,在上个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麦当劳公司已经确定了企业未来的发展计划,中国将成为最优先发展的地区。

  业内人士分析,这一次高层人士调整,其目标主要在于加强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麦当劳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